大比例尺地形图缩编更新项目成交公告

来源:测绘科    时间:2022-09-14 10:19

大比例我局于202298日就大比例尺地形图缩编更新项目采用询价方式进行招标,现就询价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

大比例尺地形图缩编更新项目

二、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湖北精捷测绘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黄石市西塞山区王家湾123号

成交金额:柒万伍仟元整(¥75000.00)

三、主要标的信息

1、根据比例尺、坐标系分类汇总大比例尺地形图成果(包含黄石独立坐标系和西安80坐标系约29平方公里的各类大比例尺DLG数据,覆盖图幅83个),坐标统一转换为CGCS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以及1985国家高程基准;2、通过人机交互方式,进行转换、合并、抽稀等系列操作,满足精度的前提下,统一缩编成1:2000数字线划图DLG);3、与现有2019版地形图成果进行整合接边。

2、项目工期:60历天

四、公告媒体及日期

2022914日起于黄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公告(http://zrzy.huangshi.gov.cn)

五、联系事项

联系人:陈工

联系电话:0714-6225330

联系地址:广州路22号

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成交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黄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