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局2018年拟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行体检的通知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18-08-17 08:28

      黄石市2018年事业单位公开招录工作人员笔试和面试工作现已结束,现将我局体检工作安排及有关注意事项公告如下,请相关考生做好准备工作。

      一、体检时间和地点

      请参加体检的考生于2018年8月21日上午7:40到市国土资源局(亚光新村9号)一楼大厅集合。考生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同放弃体检资格。

      二、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以及《体检表》(体检表由我局集中打印,现场发放供考生填写,考生须仔细阅读表中体检须知,如实填写表二并签名),体检费自理(男性约480元,女性约510元,不包括复检费用)。

     2、参加体检的考生近期要注意饮食和休息。参加体检的考生体检当日必须空腹(自头天晚21:00后禁食禁水),在未做完血检,尿检和B超前,不得进食,以免影响检查结果。

     3、体检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修订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3〕58号)执行。

     4、体检结束后,招录机关和考生对体检结论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七日内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一次,最终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外地考生在体检结果未公布出来前(约2天)尽可能不要离开黄石。

     5、参加体检的考生必须严格遵守体检纪律,听从体检工作人员安排。体检全过程对考生实施封闭管理,从报到至体检结束时止,严禁携带或使用通讯工具,否则按违纪处理。在体检过程中主动透露个人姓名等信息或与本次体检无关人员会面或交谈、或未经许可离开体检现场的,取消体检资格。对于体检中冒名顶替和调换体检样本的,按作弊处理。严禁考生家长及陪同人员进入体检集合地点和医院体检区域。

    6、妊娠期考生在体检时应及时告知体检医生。

    7、体检结果由我局在体检结束后一周内通知考生。

    联系电话:0714-6282499 

 

附体检人员名单:

   吴宏波、江春梅、李进、高佳艺、樊超、王超、蔡小碧、张园珉、皮丹妮、游家梁

 

                             黄石市国土资源局

                              2018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