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成本】生产要素完备

来源:市政府网站    时间:2018-08-17 18:32

       供水黄石襟江带湖,全市水资源45亿立方米。黄石自来水公司拥有3座运行水厂及3座大型区域性加压站,另有1座水厂及4座大型区域性加压站正在建设中。目前日供水能力达100万吨,供水服务面积200平方公里。 

  电力黄石是鄂东南电网枢纽。拥有两家火电发电厂,总装机容量为255万千瓦;拥有500千伏变电站1座,220千伏变电站12座,35-110千伏变电站92座。 

  天然气“西气东输”和“川气东送”工程为黄石提供了充足的天然气供应,目前已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天然气管网输配系统。建成了以磁湖为中心“一环四支”的主管网,管线铺设覆盖市区并已全部通气运行。 

  供热华电、华润集团已在黄石建成600兆瓦热电联供工程,对企业和居民实行集中供热,供热能力超过300吨/小时。 

  供地:黄石是湖北省唯一一个工矿废弃地复垦利用试点城市,建设用地指标充裕。 


链接地址:http://www.huangshi.gov.cn//zxbs/zsyz/tzcb/201712/t20171210_4654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