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新经济开发区自然资源和规划所公开遴选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评估中介机构的公告

来源:阳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时间:2022-08-18 15:06

为规范土地评估委托工作,确保土地使用权价格的合理性,维护土地市场的严肃性,阳新经济开发区自然资源和规划所特向社会公开遴选1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评估中介机构。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宗地基本情况

序号

  地块编号

    用地位置

  规划用途

 面积(平方米)

 备

  1

 202201012

阳新县经济开发区

  工业用地

    38082.4


二、资格要求

1.经湖北省自然资源厅审查合格予以备案的土地估价机构均可报名参加。

2.近两年在执业范围内无不良执业行为记录

三、提交资料

1、公司书面申请(加盖单位公章)。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四、报名方式

符合上述条件并有意向参与的评估机构,于20228199时前,到阳新经济开发区自然资源和规划所提交书面申请及相关资料,公告用地面积与实测面积不符的,以实际测量面积为准。

五、遴选时间

经初审符合条件的单位定为入围单位,阳新经济开发区自然资源和规划所将于2022819910分采取公开摇号方式从入围单位中选定中标人,然后公示中标结果。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电话:0714-7327632

                 阳新经济开发区自然资源和规划所

                                        202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