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开展法律知识及礼仪培训

来源:黄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时间:2020-11-24 09:27

为认真贯彻实施《民法典》,提升干部职工知法用法水平,进一步提升对外服务形象和服务能力,2020年11月21日,黄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开展了法律知识和窗口人员服务礼仪专题培训,来自黄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自然资源监测和确权登记科、黄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全体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即将实施的《民法典》、服务礼仪规范讲解、实操演练和答疑总结。从不动产登记实际遇到的法律案例着手,结合《民法典》相关法律条文,对不动产依法登记作了全面的诠释;通过现场讲授、案例分享、示范指导、情景演练等方式,结合形象规范、仪态规范和热线接听规范等方面细致讲解了服务礼仪相关知识,对仪容仪表、礼貌礼节、坐姿站姿、言行举止、服务用语等服务礼仪进行了现场演示,并结合窗口作风建设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讲授了实践中容易出现的错误和注意事项。整个培训活动气氛热烈、生动有趣,赢得了全体参训人员的阵阵掌声。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深刻、贴近实务,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生动案例,还贴近窗口服务岗位的实际,对提升窗口服务有很大帮助。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定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所学充分投入到不动产登记实际工作中,树立遵纪守法和文明礼仪意识,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将本市不动产登记工作推向一个更高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