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地质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与黄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锦就深化局地合作座谈交流

来源:湖北省地质局    时间:2020-08-24 15:16

8月20日,湖北省地质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与黄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锦就深化局地合作座谈交流。

胡道银对吴锦一行表示欢迎,对黄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地质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我局在黄地勘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黄石是我省地质工作的重地,在资源环境、历史传承、矿冶文化、产业转型等方面都具有独特性。当前全局正按照晓东省长提出的平稳转型、精准定位、建强队伍、创新发展的要求,倾力打造创新力强智力密集型地质科技队伍、培育壮大有核心竞争力地质技术服务主业。期望双方不断巩固深化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合作关系,奋力谱写共赢发展新篇章。省地质局将进一步实化细化工作举措,提振精神区位、提高服务效能,努力为黄石建设“地矿名城”提供技术支撑,力争把黄石打造成地质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样版和典范。


吴锦表示,长期以来,省地质局与黄石在矿产资源开发、地质环境保护、地学科普等方面开展了广泛合作,为促进黄石资源城市转型起到了关键性推动作用。他说,黄石因矿起家、因矿兴市,有着“百里黄金地、江南聚宝盆”的美誉。面向新时代,黄石致力推动城市转型、打造矿业名城,期望省地质局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在深部找矿、资源综合开发利用、生态环境保护、产业合作开发、地矿名城建设等方面加强指导。黄石将一如既往做好支持与服务,为地质工作在黄石深耕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

       

副局长马元、李华,黄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陆才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薛明,局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地质一大队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冯鑫)


来源:湖北省地质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