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局大别山区森林资源监督办到大冶市调研森林资源督察工作

来源:大冶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时间:2020-06-15 16:32

6月11日上午,省林业局大别山区森林资源监督办主任肖文萍一行到大冶市调研森林资源督察工作,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6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黄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石章胜,大冶市政府副市长张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雷新水参加会议。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我市森林资源督查情况工作进行了汇报,2019年以来,大冶市森林资源督查工作做到了“三个强化”,实现了“三个到位”。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实现履职到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二级单位负责人任成员的专项工作领导小组,高位督办、高效推进森林资源督查工作;二是强化资金保障,实现质量到位,将森林资源督查工作列为重点工作,充分调动全系统财力、物力、人力确保督查工作如期完成;三是强化制度执行,实现监管到位,严格制度执行,确保监管成效,保障森林资源督查工作高质量推进,为实现市委市政府“三个大冶”战略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肖文萍对大冶市森林资源保护工作给予肯定,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力以赴抓好森林资源督查工作,确保发现的问题要迅速整改到位;要扎实推进森林督查工作,开创责任明、体系全、常态化的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工作新局面。

来源:大冶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