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楚平深入调研走访“双千”挂点企业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0-04-07 17:54

47上午,副市长胡楚平深入“双千”包保重点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现场办公解决实际困难。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城发集团、下陆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湖北三环离合器有限公司,胡楚平召开座谈会并听取了企业复工复产后生产经营有关情况汇报。针对企业提出的受疫情影响资金周转困难问题,胡楚平表示,现阶段疫情防控不可松懈,企业要强化主体责任,确保疫情防控与生产运行两手抓、两不误。同时,相关单位要着力优化服务保障,开辟绿色通道,采取提前解封共管账户部分资金等办法,帮助企业缓解资金周转困难。

湖北绿邦固废处理有限公司项目现场,胡楚平实地察看了项目施工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施工计划及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实际问题。针对企业提出的部分意向地块权属不明等问题,胡楚平要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全力支持、跟踪落实。同时,企业要充分利用中央、省、市各项扶持政策,抓紧工期,争取项目早日完工

当日上午,胡楚平一行还赴下陆生态新区、旅游新区调研部分项目推进情况

胡楚平副市长调研湖北三环公司

胡楚平副市长调研绿邦公司项目建设情况

胡楚平副市长查看东方山旅游新区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