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机关党员戴燕被评为“黄石楷模”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0-04-02 16:10

日前,市委宣传部发布公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戴燕同志被评选为2020年第一季度“黄石楷模”(好人)。

末年初,突如其来的一场疫情悄来袭。局机关党员戴燕同志,第一时间下沉一线、热心服务群众、践行初心使命。在下陆区柯尔山社区戴燕同志担任第七临时党支部书记,负责两个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她带领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落实临时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抓好卡口值守、物资配送、药品采购,及时处理突发事件,主动承担起危险性较高的外出人员回黄、发烧病人入户体温测量等,为摸清情况,她对小区住户不漏一户进行走访;在安排任务时,总是将自己排在相对艰苦的早班和夜班,主动包保独居老人等困难对象,面对其他急难险重工作,始终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彰显入党初心,她负责的小区未出现一感染病例,受到了上级党组织和小区居民的肯定和赞扬

抗击疫情,党员先行,戴燕同志是千千万万奋战在“抗疫”一线党员、志愿者的缩影,更是黄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参与疫情防控的干部职工的代表。疫情期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戴燕同志为代表的党员干部在疫情中“逆行”,在守护群众时默默奉献,赢得了人民群众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