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卫民看望慰问坚守岗位一线人员

来源:黄石发布    时间:2021-02-15 09:33

带着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牵挂,2月13日,市委书记董卫民看望慰问一线干警、城管队员、环卫工人、企业职工,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全市广大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我给大家拜年了。”在黄石综合客运枢纽站,董卫民对春节期间一如既往奋斗在工作岗位的司乘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并嘱咐大家要立足岗位、做好安检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市民平安出行。

在磁湖路沈家营路口,董卫民慰问了一线干警。他说,在全市人民欢度春节之际,你们放弃与家人团圆的时间,坚守一线,为维护治安秩序、保障群众安全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希望大家弘扬优良作风,守护好群众安宁和社会稳定。

“你们辛苦了!”在杭州东路、湖滨大道交叉路口,董卫民与城管队员、环卫工人亲切地打招呼,并与他们一一握手。董卫民说,优美的城市环境,需要大家一起创造和维护,尤其是节日期间,清洁工作繁重又辛苦,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洁净又美丽的黄石贡献力量。

在万家团圆的时候,我市一大批企业职工仍坚守岗位,维系企业正常生产。在定颖电子,董卫民向企业职工详细了解节日期间生活安排情况,特别是文化生活情况。当工人们告诉他,节日期间生活安排周到,工会、文化等部门送电影、图书进企业时,董卫民叮嘱企业负责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妥善安排好节目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物质文化生活,给新黄石人以家的温暖。

各项重大工程项目能够顺利推进,离不开一线工人的艰辛付出与努力。董卫民来到黄石现代有轨电车一期项目工地,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向他们表示诚挚慰问。当了解到不少职工是外地人员留黄过年时,他说,企业和有关部门要关心就地过年职工的工作生活,切实营造安居乐业的良好环境。他还勉励大家继续努力,注意施工安全,确保工程质量,为黄石重点项目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董卫民来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分别前往各个工作组看望慰问值守工作人员,询问了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安排,叮嘱大家要毫不放松、科学精准抓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用心用情做好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领导钟丽萍、黄荆国、李丽、刘安定等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