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二、八支部联合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第二/第八支部    时间:2020-06-25 18:41

6月23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二、第八党支部赴阳新县网湖国际重要湿地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珍奇,网湖湿地管理局局长、书记陈淑芳和副局长陈国栋等参加活动。

党员们围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有序开展党日活动,龚珍奇同志对此次党日活动新颖的组织形式表示肯定,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基层业务结合,让年轻党员干部既了解了基层工作和我市生态建设成果,也学习到了更多的业务知识。他要求,要加强对年轻党员干部锻炼,年轻党员干部是党组织后备力量,要多下基层锻炼,要在主题党日活动上积极主动发言,锻炼口才和应变能力。同时,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牢记入党初心,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爱岗敬业、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做好本职工作,为黄石高质量发展、黄石自然资源管护多做贡献。

会后,党员们集体参观学习了网湖国际重要湿地科普馆、湿地生态修复项目、水质降磷工程,听取了网湖管理局有关同志对网湖近几年生态治理与保护的先进经验。


 重温入党誓词 

集体学习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珍奇讲话  

参观网湖国际重要湿地科普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