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 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19-10-22 09:11

本报讯(记者 石教炼) 21日,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胡勇政强调,要将专项斗争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胡勇政说,今年以来,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专项斗争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重点案件攻坚取得了新战果,打财断血工作有新突破,宣传发动有新措施,行业领域整治有新推进,督导整改有新进展。但也存在战果转化不够等问题。

  胡勇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深入推进专项斗争中举好旗、答好题、结好账、造好势、治好本。强化领导责任,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放在主题教育中加大力度推进,将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确保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具体体现,取得更大战果。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抓好中央督导组和“回头看”反馈问题的整改。认真查摆整改思想认识、组织领导、基层基础、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举一反三,健全长效机制。要对标三年攻坚战的阶段性部署和今年全市整体工作,查漏补缺,完成任务。要紧密结合主题教育,构建群防群治体系,推动源头治乱,行业治乱。

  会议还传达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议精神。市领导王郁辉、王新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功荣参加会议。

来       源:黄石日报2019年10月22日第1版

网址链接:http://115.236.76.50/hsrbs/html/2019-10/22/content_1_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