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向纵深掘进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19-09-06 08:20

    本报讯(记者 石教炼) 按照省、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讲活动的部署安排,8月28日至9月2日,市领导胡勇政、杨军、王郁辉、王新华分赴我市各县(市、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对专项斗争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8月30日,在大冶市的宣讲中,胡勇政围绕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新特点及全面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推进部署要求三大方面作了详细阐述。胡勇政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突出“稳”字,确保专项斗争蹄疾步稳;要突出“准”字,确保专项斗争方向正确;要突出“狠”字,确保专项斗争强力掘进;要突出“实”字,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实效;要突出“合”字,确保专项斗争形成合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向纵深掘进。(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

  8月29日和9月2日,杨军分别赴市农业农村局、阳新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宣讲。杨军指出,要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大的政治责任推进专项斗争。要有针对性地研究制定对策、措施,提高对黑恶势力背后“保护伞”的发现、打击能力,坚持打持久战、常态战,乘势而上、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胜利。

  8月28日,在黄石港区,王郁辉深入分析了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面临的新形势、呈现的新特点,并对黄石港区纵深掘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部署要求。王郁辉指出,要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施策,坚持专群结合、依靠群众,以重点地区、行业、领域为突破口,深挖彻查“保护伞”,努力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局面。

  8月29日,王新华前往西塞山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王新华要求,要统筹各方面资源力量,坚持打早打小、除恶务尽;要全面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掘进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三年为期目标,精准发力、善作善成,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功荣,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莉分别前往下陆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扫黑除恶宣讲报告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系统宣讲。

来       源:黄石日报2019年9月6日第1版

网址链接:http://115.236.76.50/hsrbs/html/2019-09/06/content_1_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