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步即冲刺,乘势开新局——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迎来“开门红”

来源:不动产登记中心    时间:2024-02-28 16:20

开局决定结局,起势决定态势。春节首个工作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大厅井然有序,大家迅速从“节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投入到为民为企服务工作中,开启龙年新征程。

在市不动产办事大厅,中心创新咨询引导工作方式,安排专人提供实时咨询引导服务,通过现场“巡”“研”的方式,实时解决群众诉求,并对窗口办事效率进行督查,对正在办理的重点项目事项跟踪问效,将服务落到实处。

“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很好,办事效率也高,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很快地解决,我今天来办证,不到半个小时就办好了。”前来办事的李先生对办事体验感到满意。

“你们的上门服务很贴心,我们感受到你们是实实在在地在为企业发展办实事!”春节上班第一天,黄石港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印有“助企纾困办实事,高效服务解难题”的锦旗送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手中。

据统计,节后工作第一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大厅共接待办事群众2300余人,接到咨询电话167起,办理登记业务1708起,颁发不动产权证书(证明)820本。市不动产登记工作将持续以作风建设为抓手,紧盯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任务,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精神状态,用心用情用力推动不动产登记改革工作落地见效,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高效的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