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局纪检监察组赴大冶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来源:矿业权科    时间:2024-02-09 15:05

2月7日下午,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罗金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晖一行赴大冶市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督导组先后前往金山店镇张福山矿数控中心及矿区塌陷区治理点、郭家山湾后山不稳定边坡治理工程开展实地核查,并抽查了基层资规所安全生产履职尽责、消防安全及值班值守等情况。

督导组要求

一要落实矿山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矿区内塌陷点位移监测,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二要加强不稳定边坡的监测预警,加强地灾工程项目现场安全管理,做好施工现场周边警示及施工安全工作。三要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信息报送渠道畅通、及时准确。四要加强民生工程项目的监督管理,确保组织领导到位、资金保障到位、项目监管到位,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