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领新证 黄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送证到家

来源:土地储备中心    时间:2024-02-19 15:02


新春佳节将至,为满足返乡群众、本地居民和各类企业的办证需求,让企业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龙年春节,黄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走进小区和企业,开展“鄂惠登”送证到家暖春活动。

“鄂惠登”是湖北自然资源厅着力打造的全省统一的“党建+不动产登记”品牌,他以品牌创建为载体,以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为目标,全力推进党建和不动产登记业务深度融合,促进登记质量和作风双提升。

“新年领新证,这下可以开开心心过年了!”高先生捧着不动产权证书开心地说道。2月4日,黄石市不动产“鄂惠登”党员先锋队走进开发区·铁山区黄金城小区,现场答疑解惑,让暖心政策应知尽知,把“窗口”的专业服务搬到群众“家门口”,集中开展办证活动,让群众“零距离”感受高效便民的登记服务。

进小区,进企业,问需问计。为助力保障企业不动产抵押融资需求,黄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鄂惠登”党员先锋队来到黄石市名扬纪涵电子有限公司,将不动产权证书送到企业负责人手中,受到该负责人的高度赞扬:“有了证,就能极大的缓解公司年前的融资问题,你们的送证上门暖心举措对我们来说真是雪中送炭!” 

为民服务,实干是最好的担当。黄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继续以“鄂惠登”党建品牌为引领,为广大群众提供“预约登记、延时服务、上门服务”等便民登记服务,不断满足群众、企业不动产登记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