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4-02-06 09:15

2月4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会上,6名党支部书记就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8名支部书记作了书面述职,并接受民主测评。局党组书记、局长宁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各级党组织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紧扣中心工作,围绕加快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来谋划和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

各党支部书记要知责明责,要持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世界观,拧紧“总开关”,确保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站稳正确的政治立场。要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坚决纠治“四风”问题,不断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持续深化纪法教育,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意识,做到心存敬畏、守好底线。要坚持用系统观念和“一盘棋”思想来统筹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积极谋划好新一年的各项工作,带领党员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实干交出“开门红”的新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