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机关纪委联合黄石港分局开展“上门服务、送廉入企”活动

来源:黄石港分局、机关纪委    时间:2024-02-04 14:40

1月30日至31日,市局机关纪委会同黄石港分局深入辖区在建项目,主动开展“上门服务行”“送廉入企”活动。

在金港江南、东楚学府等在建项目现场,黄石港分局向企业现场承诺:一是提供优质服务,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精简业务流程,减材料、减时限,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四难”现象。二是建立项目服务台账,安排专人定期跟踪回访企业需求,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实际困难。

机关纪委主动向项目企业发放“纪律监督明白卡”,明确服务企业过程中办事拖延应付、以权谋私、吃拿卡要、优亲厚友、索贿受贿等九方面监督内容,公布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开通投诉“直通车”,有效破解企业当面“不好开口”“有事不敢反映”等难题。

活动共向项目企业发放“政企廉洁共行倡议书”8份、“纪律监督明白卡”8张,开展“政企清廉共建”问卷调查8次。受访企业纷纷表示,“政企清廉共建形式很好,一份廉洁倡议书,其实是送给我们的一份温暖厚重的嘱咐”“这张监督卡,为企业诉求开辟了‘绿色通道’,让我们消除顾虑,更有信心把企业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