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造林绿化和国储林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造林科    时间:2024-01-30 09:15

1月25日,全市造林绿化和国家储备林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府召开,副市长王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曹树正主持会议。会议通报了2023年造林绿化和国家储备林建设完成情况,各参会单位围绕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力争2024年造林绿化和国家储备林建设工作起好步、开好头。

会议要求

一是抢抓时间再部署。各地要抢抓春季植树造林有利时机,做到提前谋划、提前部署、提前动员。要上下衔接、形成合力、突出重点、注重实效,把各项任务分解到具体镇(村),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为顺利完成年度目标夯实基础;二是补齐短板抓整改。各地要进一步强化治本,从源头抓起,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举一反三抓好落实。要形成全面整改、专项整改、重点督办相结合的工作体系,切实把标准提起来,把质量升上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三是高位推进常调度。要以林长制为抓手,坚持高位推进,常态督导调度,做到思想不懈怠、责任不懈怠、落实不懈怠,全面推进造林绿化和国家储备林建设提质增效。

各县(市、区)政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城管委、市城发集团、市东楚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