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冶市召开2023年度国土变更调查耕地流出图斑整改工作会议

来源:云上大冶    时间:2023-12-18 10:42

12月11日,大冶市2023年度国土变更调查耕地流出图斑整改工作会议召开。大冶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辄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大冶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解读了《大冶市2023年度国土变更调查耕地流出图斑整改工作方案》;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金湖街道、罗家桥街道围绕整改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发言。

会议指出

耕地保护是涉及国家安全的大事。各乡镇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落实“一把手”责任制,严格执行国家政策,紧盯考核时间节点,挂图作战,高标准全面完成耕地流出图斑整改任务,守住耕地保护红线。

会议要求

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精准施策抓整改,不折不扣完成耕地流出图斑整改任务。要进一步细化措施,成立整改工作专班,细化整改工作方案,对耕地流出图斑进行全方位、拉网式排查,建立整改台账,做到分类整改、逐个落实。要进一步优化方法,坚持结合实际、实事求是、因地制宜的原则,将问题图斑研判分析到位。要切实发挥好市镇村组四级工作合力,以工作方案为指引,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联动配合,精准督导问效,推动各项工作措施到位、责任到位。

大冶市领导刘飞、蔡军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