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玲调研例行督察、土地卫片、农村乱占耕地建房等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综合执法支队    时间:2023-12-15 11:12

12月5日上午,副市长王玲赴阳新县、开发区·铁山区、新港园区调研例行督察、土地卫片、农村乱占耕地建房等问题整改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曹树正参加活动。

调研组先后赴阳新县黄颡口镇沙港村、新港园区韦源口镇谭家畈村、开发区·铁山区章山街办章山村等地现场查看问题图斑整改情况,并就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调研组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耕地保护的指示批示精神,要清醒认识到我市例行督察、土地卫片、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改面临的严峻形势,以最坚决的态度抓好整改工作;二要精准分类施策,各地要明确整改任务和整改时限,把握整改重点,针对发现的问题逐宗分析原因,按照组卷报批一批、拆除复耕一批、立案查处一批的方式强力推进问题整改;三要加快整改进展,当前我市问题整改进展离上级要求还有差距,各地要认真分析研判,压实整改责任,采取强有力措施,对标对表完成目标任务。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阳新县、新港园区、开发区·铁山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