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市局举办第五期青干班培训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3-10-30 09:33

10月27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第五期青年干部综合能力暨公文写作提高班培训。分别邀请市委办行政科科长江、市委机要和保密局办公室主任李柳琼就档案管理和保密工作进行专题辅导。各城区分局办公室负责人,市局青干班80余名学员参加活动。

培训课开始前,8名青干班学员代表分别上台,围绕“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主题交流心得感悟。

国土整治办  瞿清华

做才能得到, 学才能强大, 乐才是当下, 事情做多了经历多了我们就会慢慢成长,成长为一名有理想有能力有益于人民的好干部。

执法支队 郑成

我将时刻牢记作为一名执法人员的责任和使命,做工作的有心人,做生态的守护人,让青春在守护绿水青山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开发区·铁山区分局 王文健

我们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履好职、尽好责,在推动黄石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才干、持续奋斗、再建新功。

市政科 程娟

要有一颗忠诚心、要有一颗奋进心、要有一颗为民心,只要在工作生活中多留心,做一个有心人,我也可以为我们奋进新征程贡献属于我自己的一份力量!

规划馆 吴梦

通过深入研究和跟踪城市规划各类项目,提高沟通技巧和引导技巧,建立良好的协作关系,树立良好的场馆形象,为实现黄石高质量发展助力。

确权登记科 张欢

在自然资源新形势下,国土变更调查工作的重要性也日益凸显,我们要全面保证国土变更调查工作数据成果的准确性和可利用性,推动我市自然资源调查发展。

造林科 王李林

实现从绿水青山到金山银山的转变,要求苗木花卉产业必须为林业在维护国土生态安全,改善人居环境,满足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等诸多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法规科黄芳

生逢新时代,青年当有为,我将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筑牢思想之"魂”,坚定信念,踏实坚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用平凡的青春与责任,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在接下来的培训课上,江旸同志分别详细介绍了档案收集、归档、整理流程,并结合档案相关违法违纪处理规定和典型案例,指出档案管理中注意事项。李柳琼同志结合当前国际时事,列举出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警示提醒青年干部要强化保密意识、掌握保密知识、做好保密工作、规范自查自评。两位老师的授课内容丰富、非常实用,学员们都备受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