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来黄开展不动产登记大厅交叉“体检”工作

来源:不动产登记中心、大冶市局    时间:2023-09-13 15:08

9月7日,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交叉“体检”检查组一行来黄开展不动产登记大厅交叉“体检”工作。

检查组详细查看了大厅标志标识、窗口设置和网办自助服务专区,体验了业务办理。检查组对我市不动产登记自助网办、非公证继承等特色专区,前置地籍调查环节,管控数据质量等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现场反馈存在问题,就提升数据共享水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双方围绕疑难业务会商、优化权籍调查等实际问题开展深入交流和讨论。

8月以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开展自我“体检工作”,建立“体检”台账,从基本情况、大厅设置、服务能力、管理水平、创新举措等五个方面开展自查自纠,圆满完成了84项“体检”指标任务。下一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结合“体检”发现问题,查漏补缺、积极改进,督促基层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不断提升服务意识、服务能力,持续优化不动产登记服务,不断推动群众满意度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