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第三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国土整治办    时间:2023-05-26 14:4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党员干部职工在新时代团结奋斗创佳绩,5月19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三党支部赴大冶市大箕铺镇曹家堍村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等13人参与活动。

大冶市大箕铺镇曹家堍村是鄂东南地区第一个农村党支部诞生地,从这里走出了曹壮父、曹玉阶等革命先烈。支部全体党员怀揣着崇敬的心情,瞻仰革命烈士雕像,参观历史图片文物,聆听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场每一名党员的心灵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

通过此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都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对党忠诚、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