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绿色矿山创建工作暨技术培训交流会

来源:矿业权科    时间:2022-11-21 15:11

11月18日上午,市绿色矿山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召开市绿色矿山创建工作暨技术培训交流会。大冶市、开发区·铁山区绿色矿山创建办、大冶市及开发区·铁山区在产在建矿山企业、第三方技术支撑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市绿色矿山创建办对《关于进一步加强绿色矿山创建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关于加快开展绿色矿山创建工作的通知》两个文件进行解读,明确创建工作重点及事项;市级第三方技术支撑单位地质一队表态发言,对《黄石市绿色矿山现场评价指标(试行)》开展技术培训及交流;市生态环保局、市应急局就绿色矿山创建对环保、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市绿色矿山创建办副主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王国民做培训总结。他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二要强化督导监管,坚持动真碰硬;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快工作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