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兰赴大冶市还地桥镇调研共同缔造工作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2-11-11 17:16

11月9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宁兰赴大冶市还地桥镇黄岗村调研全域国土综合整治助力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工作,并向村干部和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晖参加活动。

黄岗村位于三山湖畔,该村今年9月被列为全省12个全域国土综合整治助推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试点村之一,全市仅此一家。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还地桥镇全域国土综合整治国家级试点项目水生态治理一期工程、黄岗新村共同缔造示范点。随后,宁兰与镇村干部、村民代表坐在一起,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感悟和收获,共话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调研组指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要按照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的理念,大力开展全域国土综合整治,助推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让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要了解群众诉求,尊重群众意愿,汲取群众智慧,发挥群众力量,发动广大群众决策共谋、项目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要用好用活惠民政策,依法依规开展项目建设,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不仅要保护好我们的饭碗,也要保护好生物的美好家园,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