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2-07-18 08:43

7月14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和在湖北、四川考察的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和《信访工作条例》。党组书记、局长宁兰结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作为,奋力开创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新局面》为题,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会议

一要缅怀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把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行动的根本遵循,争做党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补足精神之“钙”、修好立身之本。二要砥砺奋斗,主动担当作为。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抢抓各种机遇,助力城市发展,坚决守住生态和粮食安全底线,主动担当、奋发作为,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纵向有进步、横向有进位、整体上台阶。三要锤炼作风,永葆清廉本色。要牢记为民宗旨,严于修身律己,公正规范行使权力,做到公正廉洁、恪尽职守、勤于政事。

会议强调

全局党员干部要主动发挥共产党人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实现目标和完成任务面前不找任何借口,变“不可能”为“可能”,变“可能”为“现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开创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四级以上调研员,局机关科室、局属事业单位、城区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