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晖下基层解决还地桥镇全域国土整治难题

来源:整治办    时间:2022-07-01 08:53

6月23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晖带队到大冶市还地桥镇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张晖一行察看了矿山生态修复和耕地占补平衡等两个全域国土综合整治工程子项目实施情况,并征询了还地桥镇有关工作意见和建议。

就加快推进还地桥镇全域国土综合整治,他嘱咐市县两级国土整治机构: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还地桥镇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对推进黄石临空经济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二要加快实施进度。对正在实施的子项目,在确保质量前提下,督促施工单位抓紧实施;对尚未启动的子项目,要落实责任单位和个人,尽快尽早开工。三要用好用足政策。在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充分运用现有政策解决堵点难点,并及时向市局和省厅做好汇报。四要保障群众利益。在实施过程中,要充分尊重群众意愿,通过土地整治、生态整治,切实给群众带来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