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正伟赴黄石港区开展下基层实践活动

来源:市土地储备中心    时间:2022-07-01 08:50

6月2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正伟带领市土地储备中心、开发利用科人员到黄石港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针对企业反映的建发和玺项目、众卫华府项目、临港智造基地项目、义乌商贸城项目等规划、用地历史遗留问题,胡正伟在黄石港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提出了解决路径。

胡正伟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黄石港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要充分认识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主动深入企业和群众,倾听服务对象的心声和诉求,千方百计解决企业和群众面临的痛点和难点问题。二要梳理问题线索。组织查找和梳理问题线索,建立台账,深入现场调查核实企业和群众反映的问题,跟踪服务,做到宣传政策到位、运用政策破解难题到位。三要实行销号处理。要进一步细化党员干部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举措,实行一对一盯紧解决问题,确保企业和群众反映的问题得到及时解决、按时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