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民赴下陆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2-06-16 16:40

6月14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国民带领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到下陆区长乐山工业园区、下陆区分局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王国民听取了长乐山工业园区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了解园区工业项目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并叮嘱随行人员认真研究,用好政策,竭力帮助园区解决难题。

随后,王国民一行到下陆区分局和干部职工开展谈心谈话,他充分肯定下陆区分局在服务和保障地方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并就党员干部下基层实践活动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人人都下基层了解服务对象的所思所需;二是推动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真正为项目业主、基层解决实际问题;三是当好金牌“店小二”,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四是加强作风建设,对照“七查七做”开展自查,进一步转变作风,打造一支“奔跑型”干部队伍;五是做好汛期值班值守,落实好“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理念,全力以赴抓好梅雨季节辖区内的安全生产和地灾防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