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规划局组织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2-06-10 15:58

6月8日以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房地产项目、社区、重点企业项目现场,了解企业和群众期盼,帮助基层和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珍奇到下陆区陆家铺社区开展实践活动,就社区设施建设、居民生活保障、社区干部队伍建设等问题,与社区干部座谈,并就做好社区规划、城市更新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正伟带领审批科、利用科、储备中心人员赴黄石港区和西塞山区,详细了解房地产项目开发、商品房销售、经营情况,倾听呼声,收集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及问题,积极协调全力做好服务,保障项目顺利建设。

下陆区分局积极与黄石市培弘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结对服务,主动上门宣讲政策,耐心聆听企业诉求、帮助企业办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获得企业的高度认可,并赠送锦旗以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