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珍奇赴阳新县浮屠镇开展招商服务工作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2-04-22 15:40

4月2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珍奇带领局招商专班工作人员及阳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人员赴阳新县浮屠镇袁家湾开展招商服务工作。

龚珍奇一行实地走访了中鸣(湖北)装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并在现场召开座谈会,听取公司董事长陈茂雄关于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当前经济形势下发展需求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龚珍奇表示,黄石地理环境优越,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正积极对接武汉城市圈,打造先进制造业基地,作为要素保障部门坚持要素围绕项目跑,服务跟着项目跑,全力服务企业发展。

针对企业提出的加快项目审批问题,龚珍奇要求招商专班:

一是要积极对接,按照优化营商环境相关要求,协调相关单位加快项目审批;二是要做到全链条指导、全过程跟踪,全力服务公司项目建设,确保企业今年11月份第一条10万吨瓷釉涂料生产线投产目标,做好规划方案审批工作;三是要持续跟进服务,为全年50万吨瓷釉涂料生产线投产目标,做好原材料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