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2-03-21 09:43

3月17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宁兰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

全系统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增强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

一要加强党性锤炼。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聚焦“国之大者”,以政治引领推动各项业务工作迈上新台阶。二要把握政策红利。要认真研究好、把握好全国“两会”释放的政策红利,把握好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任务要求,以“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奋进全省系统第一方阵。三要树牢底线思维。党员干部要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时刻自重自省,守牢拒腐防变防线。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扎实为群众和服务对象解难题、办实事、办好事。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四级以上调研员,各城区分局、局机关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黄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