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2-03-04 16:45

3月3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何衍明主持会议。会上,4名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其他支部作书面述职。何衍明对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最后,党组书记、局长宁兰就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切实提升机关支部党建质效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政治自觉,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党务工作者要自觉增强角色意识和政治担当,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以上率下。二要强化担当作为,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提质进位。各党支部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继续保持“拼抢实”作风,奋发进取、争先进位。三要强化压力传导,切实把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到位。要在思想上真重视、在行动上真落实、在成效上真显现,为推动新时代黄石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班子成员、四级以上调研员,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委员,机关各科室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