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冶市圆满完成测绘地理信息成果汇交工作

来源:大冶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时间:2021-10-08 17:30

近日,大冶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赴黄石完成湖北省测绘地理信息成果汇交工作,集中汇交了2016年至2020年五年间大冶市测绘地理信息成果,涉及大冶市12家相关测绘资质单位,共整理提交测绘地理信息成果491项。

本次汇交的测绘地理信息成果主要包括测绘基准、摄影测量与遥感、工程测量与地图制图、基础地理信息数据、重大工程测量等,测绘地理信息成果的汇交为加强测绘成果管理、促进基础地理信息资源共享及推动测绘地理信息成果应用打下了坚实基础,有助于提高测绘地理信息成果使用效益,服务大冶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大冶市落实新发展理念,不断强化测绘成果汇交和应用,拓宽测绘服务领域,在精准扶贫、民生工程建设、生态环境治理、城乡区域规划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为大冶市经济发展提供了丰富而全面的基础数据,为各项建设项目规划决策提供了科学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