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楚平副市长督导开山塘口生态修复工作

来源:生态修复科    时间:2021-08-03 09:06

7月30日-31日,胡楚平副市长带领市纪委监委、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委督查室、市政府政务督查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大冶市、阳新县、下陆区、开发区·铁山区部分开山塘口修复项目现场督导。

胡楚平一行先后查看了15个未完工项目的现场,就推进生态修复工程进度,落实环保措施等提出明确时间节点要求,并在大冶市灵乡镇政府召开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专题会会议精神,研究解决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的措施。胡楚平强调,开山塘口生态修复治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市委专题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治理工作;要加快施工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争在8月15日之前完成项目施工,对不能完成施工任务的,必须有形象进度;要强化工作督办,压实开山塘口生态修复工作责任,严格按照会议确定的时间节点进行督办考核,逾期未完成的,及时启动问责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