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违建别墅清理整治专项办联合驻局纪检监察组开展违建别墅“回头看”督导检查

来源:监察支队    时间:2021-07-21 17:55

7月上旬,市违建别墅清理整治专项办联合市纪委监委驻市住房建设局纪检监察组、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和湖泊局,对各县(市、区)违建别墅清理整治“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督导组采取听汇报、看现场、查台账等方式,深入检查各县(市、区)组织部署、摸排进展、处置情况等,对阳新县陶港镇、城东新区进行现场检查。市纪委监委驻市住房建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志明针对“回头看”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高。违建别墅整治是一项重大整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以强烈的责任感做好“回头看”工作。二是掌握情况要准。要进一步明确政策要求,对照前期工作查漏补缺,发现问题坚决整改。三是落实措施要实。对于重点区域要彻底全面再排查,实事求是甑别举证,完善“一案一册”台账。四是执行政策要严。在确保前期发现问题处置到位的前提下,对新增问题“零容忍”,严格按照上级政策要求整改到位。

7月15日,市纪委监委驻市住房建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志明在太子镇冯家堍水库现场检查违建别墅整改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