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来黄石调研武汉城市圈国土空间规划工作

来源:国土空间规划科    时间:2021-06-28 17:25

6月25日,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周强带队来黄石调研武汉城市圈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情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倪文明、副局长舒成勇及相关市直部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就对接武汉城市圈国土空间规划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沟通交流,提出指导性实施意见。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交运局、市住建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湖泊水利局、大冶市政府等参会单位围绕“黄石在武汉城市圈、与武汉同城化发展的角色、目标和诉求”“推进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倪文明同志针对交流中涉及的重大问题进行了总结,明确将牵头组织各市直单位,全力配合项目组做好武汉城市圈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突出黄石作为武汉城市圈副中心的优势和核心地位,以规划引领空间、交通、产业、科创和生态同城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