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1-05-17 17:09

514日,黄石市局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邀请黄党史专题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湖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周青作《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专题辅导。

周青教授从充分认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全面了解党的百年历程与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三个方面展开宣讲,系统阐释了如何正确认识党史教育,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的百年历程和贡献。最后就如何深刻把握学习教育的重点作了辅导

通过此次宣讲,党员干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从党学习教育汲取在应对各种困难挑战中,不畏强敌、不惧风险、敢于斗争、勇于胜利的风骨和品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自然资源和规划职能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开启黄石自然资源和规划(林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服务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石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机关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分局负责同志6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