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冶市局开展练兵轮训活动

来源:大冶市局    时间:2021-04-09 18:11

4月以来,大冶市局为扎实推进“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活动,在全系统深入开展“岗位大练兵、业务大轮训”活动,通过“练”、“学”结合,解决好机构改革后能力与本领不适应的问题,全面促进全系统干部职工掌握新业务、融入新岗位、胜任新职责、创造新业绩,助推大冶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此次练兵轮训以行政审批、规划编制、土地管理、矿产管理、林业管理、执法监管及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财务与资金运用、信息化建设、公文信息写作等综合业务共7大块。机关股室、二级单位、乡镇所分别结合职能职责,每周至少抽出2个小时以上时间,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开展相关法律法规及业务知识学习,按照缺什么、练什么的要求,进行针对性技能训练,努力达到人人技能有提升、基本满足岗位需要的练兵效果。根据参训人员日常纪律表现、学习听讲、考试成绩等情况,填写鉴定表,确定优秀、合格、不合格等次,考试鉴定优秀的股室单位和个人当年考核加分,不合格的单位和个人当年考核予以扣分,并不得推荐评选各类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