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部署“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活动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1-03-08 08:53

3月3日,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

“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活动

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动员大会。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薛明主持,并做动员讲话;

党组副书记、局长倪文明对《关于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关于全力打造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一流营商环境2021年行动方案》进行了解读。

会议要求

全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彻底打破影响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坚冰,为黄石市深化“五大转型”、丰富“五城内涵”,实现“四再”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

全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首先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思想破冰、引领发展”活动的重要意义,敢为人先,切实增强思想破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坚持对标对表,查准找实党员干部存在的思想之冰,主动当好“局内人”、“破冰者”,在灵魂深处来一次全面检视、全面校查;三要树立效果导向,推动“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活动取得实效,边查边改,即知即改,切实解决问题,引领发展;四要强化组织保障,鼓励干部职工争当“狮子型”“老黄牛型”干部,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和高质量发展,让市场主体、服务对象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局班子成员、调研员以及局机关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