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组专题研究“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活动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1-03-01 09:40

2月23日,市局党组书记薛明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活动。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活动暨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新发展理念、解放思想、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本领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思想破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把主题活动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

三是要坚持刀刃向内、矛盾导向,紧盯“四个一批”,结合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深化“双千”活动,把破“四冰”的成果转化为推动黄石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

四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先思先破先行,做好活动前期调查研究工作,带头破“四冰”,带头整改提高;

五是要广泛发动,调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参与积极性,增强自我加压、主动破冰的自觉性,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会议就机关党委、审批科提请审议的“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双千服务等三个方案进行了讨论,并决定近期召开全系统“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活动暨优化营商环境视频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