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规划展示馆被评为黄石市第十届文明窗口

来源:黄石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9-30 17:55

各县(市、区)文明委,市文明委各成员单位,市直各有关单位:

近年来,全市各地各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提升窗口单位文明服务水平,树立了窗口服务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在全市窗口单位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经过组织申报、层层推荐、实地查看、严格审核等程序,市文明委决定,授予黄石市城市公交集团客户服务中心等18家窗口黄石市第十届文明窗口称号(名单附后)。

希望受到表扬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市各行业窗口单位要认真学习文明窗口的经验和做法,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打造优良的作风、优质的服务、优美的环境,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黄石市第十届文明窗口名单(18家)

中共黄石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黄石市第十届文明窗口名单(共18家)


黄石市城市公交集团客户服务中心

黄石市西塞山区政务服务中心

中国邮政黄石市分公司杭州路营业所

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铁山街道便民服务中心

黄石市中心医院医疗客户服务部

中国乒乓球队黄石训练基地

黄石市公安局指挥部情报指挥中心

黄石规划展示馆

黄石市摩尔城商业服务中心

武汉武商超市管理有限公司黄石超级生活馆

黄石市社会保险事业局市民之家窗口

黄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民之家窗口

黄石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市民之家窗口

黄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民之家窗口

黄石市12349智慧养老服务平台

中国移动黄石分公司团城山中心营业厅

大冶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

国家税务总局阳新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


来源:黄石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