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产登记上门面签 高效服务居民

来源:黄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时间:2020-09-24 17:44


“实在太感谢你们了!为了完成我们的心愿,从那么远的地方赶过来。”近日,下陆区康乐小区业主张先生对黄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当天下午,黄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3名工作人员在白马路7号康乐小区的老干部活动室,开展上门面签服务。此前,黄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收到黄石市老干部局提供的信息,了解到该小区部分业主自购房以来,因开发商欠缴资金问题,一直未能办理土地证,导致业主长期无法办理不动产权证书。

充分做好前期工作,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后,黄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考虑到该小区业主老年人居多,又主动提出上门服务,进行集体面签。业主们准备好相应资料,到现场核实身份并签字,即可完成面签手续。

经过黄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的高效服务,不到一个半小时,工作人员就为该小区有需要的28户居民办理完面签手续。


来源:黄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