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服务 群众点赞

来源:黄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0-09-04 14:58

“不动产登记中心有这样的好同志,市民之家真不愧是市民共同的家。”8月27日,市民蒋女士送来一封感谢信,信中对程旭东、陈明凤两名同志提供的细心帮助和贴心服务表示感谢。

7月21日下午,市民蒋女士来我中心办证,因办证材料存放时间久远,在业务咨询台检查资料时,误以为资料未带全。我中心工作人员程旭东见状,边安慰蒋女士边耐心帮她梳理,将资料找全,让其能够顺利办理。蒋女士正式办理时发现存在两证编号不一致的情况,此时已到下班时间,受理人员陈明凤主动加班为其办理业务,为避免蒋女士多跑路,陈明凤容缺受理,并于第二天自发去权籍调查科了解情况,将结果通过微信反馈给蒋女士,利用休息时间手把手指导蒋女士去社区开证明材料,线上收取资料,使蒋女士少跑路,申请的业务也能迅速办结。

登记无小事,服务暖民心。黄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以服务群众至上为前提,为打造一流便民、利民的不动产登记窗口而努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来源:黄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