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开展党务培训 筑牢党建工作堡垒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0-08-12 17:35

811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举办党务工作培训会,特邀市委党校于向向老师授课,此次培训会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何衍明主持,机关委员会委员、各支部(含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党务工作者共50余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以《加强支部建设 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主题,围绕党支部的功能定位、遵循原则、具体规定、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支委会建设要求等内容,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整个培训课程内容充实、深入浅出、互动性强,对提升党支部组织力、鼓励支部创优争先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此次培训是我局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的务实举措,也是局机关党委年度党建重点工作之一。通过培训,为党务干部们打牢知识基础、强化服务意识提供了业务支持,进一步推动各级党务干部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