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学习传达市委全会精神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0-08-02 16:38

7月31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会议传达了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局机关全体干部、局直属事业单位、分局有关负责同志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薛明同志主持并传达会议精神。

薛明同志指出,全会通过的《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的决定》和《关于推进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和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是我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讲话精神,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市认真总结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的成功经验和短板不足基础上形成的重要成果。通过构建“一体两翼”的市域社会治理体系,努力建设符合实际、务实管用、群众满意的市域治理“黄石样板”,为持续推进“五大转型”,推动实现黄石高质量发展“五大目标”提供了坚强保障!

薛明同志强调,全市各级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精髓要义;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立足岗位,认真思考,力争在提升市域治理能力现代化中有所作为;要不辱使命,奋发有为,积极支持和响应“街道吹哨、部门报到,社区吹哨、党员报到”机制,自觉落实党员干部“双报到”制度;要崇尚实干,追求实效,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着力解决解决企业及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困难,为实现黄石高质量发展贡献自然资源和规划人的一份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