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冶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大冶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时间:2020-06-02 14:38

61日下午,大冶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大冶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六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安排部署2020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当前有关重点工作。大冶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班子成员、大冶市纪委第六派出纪检组、大冶市局属二级单位正副职、机关各科室和各乡镇国土分局(所)、规划分局、林业管理站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冶市纪委第六派出纪检组组长柯常德对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就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提出了具体要求。

大冶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张松对2020年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张松强调,一是以只争朝夕的恒心,狠抓基层党建问题整改,坚持把“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各项基本制度作为党支部工作重要内容,并通过开展“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最美奋斗者”评选等活动激发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是以刀刃向内的决心,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充分运用好讲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专题辅导、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形式,扎实开展好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等系列活动,强化制度建设,进一步严格落实请休假、考勤管理、财务管理等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制度约束力,打造清正廉洁队伍。

会议就森林城市创建、松材线虫病防治、规划编制工作、“三调”和基本农田划定不实、地质灾害防治、自然资源执法、向上争取项目资金、招商引资工作、三大攻坚战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优化营商环境、信访维稳工作等当前有关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来源:大冶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