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明同志参加机关第十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信息中心    时间:2020-05-29 18:05

5月26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薛明到机关十支部,参加支部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会上,薛明同志对十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参与性、程序规范性和内容丰富性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听取了全体党员和非党员就“聚焦问题整改、补齐短板促提升”这一主题的交流发言。

薛明同志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基层组织,在党的建设中党支部占有极其重要的地位,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就是“讲政治”,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支委在支部建设中应当充分发挥作用,积极发展年轻干部成为党员,壮大党员干部队伍,保持队伍活力。

薛明同志指出,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要紧紧围绕支部建设的八项任务加强制度建设,加强党员的教育和管理。要把支部建强,建出特色,建成党员、群众信任的一级组织;支部要协助行政负责人,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助力黄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