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明同志调研“旱改水”和矿山生态修复工作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0-05-14 17:43

5月12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薛明调研大冶市“旱改水”项目和开山塘口治理项目进展情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晖,大冶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林,大冶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殷祖镇等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查看了大冶市殷祖镇继堂村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和永发碎石厂开山塘口恢复治理项目现场,并召开座谈会,充分征求了大冶市、村委会及村民代表意见。

薛明同志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推进还地桥镇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申报,争取进入省级示范项目库;二是加强政策研究,认真研究学习《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全力做好自然资源要素保障服务经济社会加快恢复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有针对性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三是推进三个“整治”,加快推进耕地占补平衡、增减挂钩和矿山恢复治理工作,充分听取群众意见,保障群众权益;四是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抓好耕地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季度卫片违法图斑整改和矿山卫片核查等工作。